馥華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 / 新北市鶯歌區環河路 75 號
電話 / (02)2677-6952
傳真 / (02)2677-6055
e-mail / fullwell.su20@gmail.com


榮獲2022年度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 優質企業認證— 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

 

 

「馥華食品有限公司」屹立於新北鶯歌,為生產製作行銷「麻米荖」專門店,麻米荖 ( 麻荖、米荖 ) 為台灣本地最傳統的米菓點心,從食材嚴選─台灣圓糯米,當令生產的芋頭、麥芽蒸煮的麥芽糖,經師傅巧手及團隊的合作,工序嚴謹,製成台灣傳統的點心,更保留傳承古早味的底蘊,為拜拜祭祀不可或缺的供品,也是茶餘飯後最宜人的點心,早期被視為訪友、探親最精緻的伴手禮,在傳統節慶上也是必備甜點。

「馥華食品」為專門製作麻米荖起家,遵古法制,口味眾多,可依經典沾附各式精選的佐料,口感適中,外層柔軟綿密,內裡酥脆蓬鬆,甜度均勻,不黏牙、不沾齒,老少咸宜,一口接一口,吃出台灣古早味的的共同回憶,各種口味有花生、白芝蔴、黑芝蔴、椰子、芝蔴海苔、杏仁、巧克力、米……,贏得消費者最佳滿意度,並深獲同業的讚許及委託代工。今年度「馥華食品」的麻米荖系列產品,由於品質精湛、傲視同業,更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之殊榮,實至名歸,也印證多年來「馥華食品」的麻米荖系列產品,深獲消費者青睞及大眾的讚譽,良有以也。

 

《產品項目》

麻米荖 ( 各種口味 ) ─花生麻米荖、白芝蔴麻米荖、黑芝蔴麻米荖、椰子麻米荖、芝蔴海苔麻米荖、杏仁麻米荖、巧克力麻米荖、米麻米荖……各種精緻口味。

 

 

 

 

 

 

 

 

 

 

 

 

 

 

 

 

 

《流通方式》

‧量販店、市場

‧本公司門市宅配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