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山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 280 巷 17 號
電話 / (02)2244-6077
傳真 / (02)2244-6055
E-mail / sashan.food@gmail.com
http://www.sashanfood.com.tw


榮獲2018年度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 優質企業認證— 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

 

 

「沙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8 年,迄今已近 20 年的餐飲經營管理經驗,為大台北地區歷史悠久、經驗豐富的團膳餐飲集團,歷年來秉持「真實、誠實、踏實」的經營法則,以健康美味為原則,讓客戶吃得健康、用得安心。每日供餐超過五千餐次以上,深獲消費者青睞,並贏得最佳口碑,在大台北地區知名企業團體及政府單位,深得良好讚譽。公司更為各類型客戶群量身打造,針對不同客戶群需求,不斷創新、改進、豐富餐飲內容,以消費者為本位,在餐飲品質經益求精,服務上贏得客戶最佳滿意,積極追求成長並建立優良企業文化,以達永續經營的最終目標。今年度由於「沙山食品有限公司」精湛的服務品質,並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為宗旨,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之殊榮,更進一步詮釋「沙山食品」 20 年來的努力,樹立一里程碑,更加肯定沙山的經營服務品質更上一層樓,可喜!可賀!

「沙山食品有限公司」在品質管控獨樹一幟,實為餐飲界之楷模,其食材來源更經 HACCP 、 SGS 等專業流程把關,必能提供新鮮、質佳、衛生的食材。




 

《經營服務項目》

〈服務介紹〉







 

〈產品介紹〉





 

《流通方式》

‧自營店面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