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亞商信凌可管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 179 號 2F
電話 / (02)2521-7279
傳真 / (02)2521-7290
手機 / 0981-149-153
E-mail / atmimacommunity@gmail.com
http://atmimacommunity.com

榮獲2021年度﹝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系列甄選─全國卓越‧優質精品─全國卓越精品獎

 

 

 

「薩摩亞商信凌可管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起源於 Asia training 集團,於 2003 年創辦 ASK123 學習培訓網,建立培訓諮詢行業門戶網站,是國內首批行業資源整合者之一, 2012 年公司開始關注心靈成長在個人、企業中的研究和應用,並著力開發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課程產品和技術產品,成功打造國內身心成長第一課程品牌, 2016 年公司全面轉型,重新整合並成立 Asia training 集團,信凌可公司以提升企業組織發展能力為目標,協助規劃人才養成體系,運用科學化的訓練及管理工具,整合豐富的學習資源與知識產品,結合專業的專案管理流程,攜手各專家及專業機構,提供全方位的培訓諮詢服務。

ASK123 以整合培訓產業價值體系為宗旨,以先進、創新、品質實現客戶價值的承諾作為經營理念,高品質的專業服務,已獲得國內各大、中、小企業的肯定與認可,如:台灣大哥大、 Pizza Hut 、華南產物保險、 KFC 、全球人壽、英業達、 MOMO ……等企業,涵蓋科技、製造、速食連鎖、 IT 、通信、保險各行業,今年度更由於「信凌可管理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服務品質精湛,更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全國卓越‧優良精品─「全國卓越精品獎」之殊榮,也為該公司十數年努力開花結果,實為企業標竿,可喜!可賀!

 

《服務項目》

天賦優勢心理學─企業教育訓練服務課程

 

 

 

企業訓練

我們專業的培訓規劃師,透過系統化的專案管理流程從需求探索、培訓規劃(Plan)、課程設計(Design)、課程執行(Do)、成效查核(Review)、到成果發展(Outcome),整合客戶服務支援體系、診斷評估系統、學習管理平台,為企業各職能階層的對象量身定做解決方案。

 

 

 

顧問團隊

結合多位長期從事企業管理研究與實踐的資深顧問,經由顧問的帶領與引導、培訓與現場指導,針對企業人力資源發展與生產現場運作進行診斷,提供建議,並協助找出解決方法。

 

 

 

個人培訓

多元化課程,類型包含領導管理、銷售服務、青少年教育與啟發、身心靈成長等。講師團隊來自各領域專業背景,擁有實戰經驗、系統培訓師資、掌握教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