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樺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 192 號
電話 / (049)236-5079
傳真 / (049)236-5079
E-mail / kh56903064@gmail.com
http://www.dr-lai.com.tw

榮獲2019年度﹝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系列甄選─全國卓越‧優質精品─全國卓越精品獎

 

 

 

康樺國際生技 安全品質功效服務

2018 年國家品質金牌獎

2019 年全國卓越精品獎

連年獲獎 優質認證 品質保證

 

「康樺國際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灣南投,為國內唯一研發「白樺茸」,在菇菌生技業界獨樹一幟,創辦人賴敏男博士為台大農化業研究所博士班學者,是台灣最著名的菇蕈類專家,並馳名中外,一生致力於研究對人體有助益的藥用菌菇產品,如牛樟芝、冬蟲夏草、桑黃、雲芝、靈芝猴頭菇,研究成果豐碩,被譽為「牛樟芝之父」,近年來在賴博士研究團隊努力不懈下,最健康營養並具功能性的草藥之王『白樺茸』,終於在台灣南投誕生,讓國人能吃到最真、最純、最健康的真菌產品,堅持把產品做到最好,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系統,調整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幫助睡眠,並改進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康樺國際生物科技公司」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養生保健食品,透過先進的生物科技與創新的行銷模式,開創未來的新經濟,並秉『安全、品質、功效、服務』的經營理念,期許康樺優質系列產品能達到完美止於至善,達成「人人用康樺,病痛成神話」的願景。因此康樺國際繼 2018 年榮獲國際品質金牌獎之後,今年度更由於康樺一向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再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全國卓越‧優質精品─「全國卓越精品獎」之殊榮,有更加肯定康樺國際的生技團隊,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堅持,成為康樺國際全方位照顧您一家人的神聖使命,良有以也!

 

《產品項目》

白樺茸雲芝、白樺萃精粹、極品牛樟芝、牛樟芝口含粒、白樺茸咖啡、白樺茸3D茶

 

特添白樺茸 整天更有神 思緒更清晰

內涵獨家上等高倍萃取白樺茸成分,保有精力、更有效率!

 

 

 

特添白樺茸 整天更有神 思緒更清晰

內含獨家上等高倍萃取白樺茸,保有精力、更有效率!

 

 

本公司與康建生技賴敏男博士及其研發團隊共同合作,成功的以仿天然環境培養工法培育出更勝於野生特質及成份的「康樺白樺茸」及「康建牛樟芝」,再經先進高倍多次萃取和真空濃縮等技術,輔以具有相乘功效的山苦瓜萃取物、冬蟲夏草菌絲體萃取物及咸豐草萃取物,製造「台灣恰卡(Chaga)白樺茸複方膠囊」產品。

 

 

 

牛樟芝是臺灣特有的珍貴真菌,過去在國外報章雜誌之報導中未發現有關世界各地林區長出野生牛樟芝之新聞或研究報告,因此野生牛樟芝可能只生長在臺灣的牛樟樹上。野生牛樟芝僅能生長於牛樟樹中,故稱為牛樟芝,其子實體表面呈紅色,又稱紅樟芝,因產量稀少,價格昂貴,故有「森林紅寶石」之美稱。

牛樟芝中所含的三萜類是由三十個碳元素結合成六角形或五角形天然化合物之總稱,樟芝所具之苦味,三帖類為重要貢獻成分。 本公司運用固態栽培之技術,歷時六個月而成,產出品質含量牛樟芝,含有優質三萜類化合物及多醣體。經藥理活性測試,顯示康樺固態栽培牛樟芝其生化代謝途徑與野生牛樟芝相似,三萜類含量豐富,味道極苦,功效可和野生牛樟芝媲美。

 

 

 

【白樺茸】,又名”樺樹菇”,日本也有人叫「樺穴茸」。是一種生於白樺樹上的 藥用真菌.其子實體呈炭黑色的塊狀形態。日本權 威研究機構表明,白樺茸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高含 量的活性多醣SOD ,其中最主要的是β -葡聚糖。不論是 水溶性多醣或非水溶性多醣,均證實具有良好的養生保健功效。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與SOD活性酵素。 近幾年,研究和應用白樺茸的國家越來越多,美國、日本、韓國、俄羅斯 等國均投入大量人力、財力研究開發,並已用於臨床,成為二十一 世紀人類預防保健的新希望! 康樺白樺茸嚴選優良白樺茸菇體為原料,以精緻化生物科技生產,經多道萃取濃縮及噴霧造粒製成,多醣體含量10%以上純白樺茸多醣(不含賦 形劑及澱粉類多醣)。

 

 

  • 滋補強身
  • 精神旺盛
  • 有助於健康的維持
  • 長期調養身體
  • 保健的養生珍品

 

 

 

康樺國際生技與康建生技 賴敏男博士(牛樟芝之父)及 其研發團隊共同合作,是臺灣第一家以牛樟芝機能性生產線通過 TQF(GMP)、IOS22000及HACCP認證的廠商。康樺生技應用生物技術, 採擷珍貴的牛樟芝原始菌種,歷經嚴格試驗分析和精心研發後,成功以 固態有機培養工法培育出更勝於野生牛樟芝特質及成分的「康樺牛樟芝 」,再經先進多次萃取和真空濃縮等技術嚴格控管程序,製造出符合人體健康需求、有效成分最完整及最容易吸收的康樺牛樟芝口含粒,適合作為長期調養身體和日常保健的養生珍品。所以牛樟芝同韓國 的人蔘、德國的銀杏一般,已成唯一代表台灣的國寶級珍貴保健聖品。

 

 

《流通方式》

‧公司實體行銷

‧網購電話宅配到府

‧全國各地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