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 雲林縣莿桐鄉甘西中村 1-3 號
電話 / (05)584-9955
傳真 / (05)584-5955
E-mail / yonto888@gmail.com
https://www.yontoshop.com

榮獲2016年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系列甄選認證
台灣經典‧優良品質─【台灣優良品質獎】之殊榮

 

 

 

「詠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1 年成立,在生物科技業界可謂異軍突起,以雲林莿桐地方特色產品─「黑蒜頭」為健康保健食品,將蒜頭延伸產品研發,特引進日本黑蒜生物科技,透過長時間高溫高濕及乾燥脫水程序,生蒜由原白乳白色轉變成黑色,不僅保留白蒜原有營養成分,消除白蒜的辛辣氣味,沒蒜臭味,反而轉變成天然酸甜,如蜜餞順口的絕妙口感,歷經三年創新研發,成功萃取黑蒜精華提煉成健康飲品,「詠統生技公司」以「黑蒜精」系列產品,在業界打響名號,更博得眾多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由於其品質優良,地方特色產品譽為台灣經典,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今年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良企業甄選認證─台灣經典‧優良品質─「台灣優良品質獎」,確為業界翹楚,台灣之光,深獲社會大眾的認同,及愛用者指名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詠統生技莿桐黑蒜頭獲指定為 520 國宴指定食材,國宴蒜頭餐搭配旭蟹、雞湯,香味濃郁,深具保健作用,並經國內各大媒體─自由時報、壹電視、勁報、新浪網、 Pchome 新聞網大力報導,一時聲譽鵲起,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更為此大力行銷,可謂雲林之光,讓國人皆知黑蒜頭的好處,具有益氣補精、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找回長者活力,更具有多種氨基酸及寡糖,更益人體吸收,「詠統生技公司」以地方特色產品創新研發為健康保健食品,確為蒜農打開一條生機,居功厥偉。

《產品項目》

「勝蒜在握」黑蒜精‧黑蒜粒 / 「詠統」黑蒜精

【詠統】黑蒜精 六入一盒

 

【勝蒜在握】黑蒜粒 五百克一盒

 

【勝蒜在握】黑蒜精 十入一盒

 

神奇的黑蒜功效

黑蒜功效:
1.增強體力 2.排便順暢 3.營養補給 4.調整體質 5.滋補強身 6.養顏美容 7.促進新陳代謝 8.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蒜頭的好處

益氣補精、增強體力
酶化後白蒜能生成游離胺基酸及維生素,提升綜合活性率是普通大蒜的數倍。經常食用能達益氣補精、養顏美容、增強體力、幫助排便。
促進新陳代謝、找回你的青春活力
黑蒜中含有大量的多酚,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抗疲勞固體力,保持青春活力。
酸甜口感新滋味,告別困擾蒜臭
酶化後的白蒜(黑蒜)將生蒜中含有的大蒜素轉化成無蒜臭、低刺激性的含硫化合物,因此食用後口腔不會殘留擾人的蒜臭味及刺激腸道的感覺,更帶有微微的果香,酸中帶甜,是營養成分豐富、美味可口的綠色食品。
多種氨基酸及寡醣,更易人體吸收
酶化後的白蒜能使生大蒜本身之蛋白質轉化成人體每日所需胺基酸,含豐富的鐵、辛等多酚類物質。調節生理機能,支持我們的健康。

 

《流通方式》

‧公司實體店面行銷

‧網購宅配到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