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珍食品行
地址 / 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 87-4 號
電話 / 0979-911182
E-mail / jplino12@gmail.com


榮獲2021年度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 優質企業認證— 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

 

 

 

「裕珍食品行」在澎湖起家,以「裕珍干貝醬」新穎品牌,在業界聲譽鵲起,負責人以純樸實在的作風,從干貝原料的仔細挑選、製作、到成品問世,沒有華麗的包裝與廣告,將所有心力放在講究美味,更以衛生健康為最高準則,做到品質好、價格公道的生意倫理,因此推出之際,即受到當地人及外來遊客的讚譽與青睞,首購再回購,並為來澎湖旅遊的最佳伴手禮,在網購市場更擁有眾多粉絲,爭相介紹,目前更與「德旺水果市集」結合,使在台灣本島更能輕鬆選購裕珍食品。此外更積極推出各式干貝醬系列產品,純干貝醬、頂級干貝醬、小管醬、櫻花蝦醬,產品涵蓋澎湖在地海鮮,今年度更由於「裕珍食品行」系列產品,品質精湛,頂級美味,更保障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之殊榮,也為「裕珍食品行」新穎品牌的聲譽,作一最佳詮釋,也為市場上食品健康的努力有一成果的貢獻,可喜!可賀!

 

《產品項目》

干貝醬、小管醬、純干貝醬、櫻花蝦醬

 

 

 

 

 

 

 

 

 

 

 

 

《流通方式》

網路平台、粉絲社團販售、團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