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豊實業有限公司─海中寶水產養殖推廣中心
地址 / 台北市松江路 562 號 B1
電話 / (02)2585-7189
傳真 / (02)2585-5512
E-mail / heb.pearl@msa.hinet.net


榮獲2017年度 【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 優質企業認證— 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

 

 

 

 

 

 

 

 

 

 

 

鼎豊實業有限公司 ─ 海中寶水產養殖推廣中心,以甲魚、真珠等水產生物科技享譽業界,並以「海中寶」為品牌,以卓越品質樹立良好口碑,深獲消費大眾的肯定,並指名購買。其甲魚原料來自陽光充足、水質優良之甲魚養殖場,並經由鼎豊公司的研發團隊透過學術研究單位之合作,嚴格把關甲魚原物料之層層檢驗及創新研發之「甲魚精」,深具養顏美容、調整體質之功效,公司秉持品質好、服務好、信用好、價格公道的三好一公道精神,來服務社會大眾,並推廣至國外,也深獲來台觀光旅客的青睞,並指定為伴手禮,在國際行銷市場上實為業界翹楚,更值得一提的是,「海中寶」品牌的真珠粉,為真珠之極品,經由公司研發團隊研發出的「海中寶」真珠粉為最佳養顏美容的聖品,深深擄獲消費者的愛用心理,其他真珠飾品更是氣質非凡、優美典雅,深獲愛美女性的讚賞;今年度鼎豊實業有限公司所行銷之甲魚精、真珠粉及系列真珠飾品,由於品質精湛並兼顧消費者健康安全的消費權益, 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健康安全協會】優質企業甄選認證 ─ 國家品質 ‧ 最高榮譽 ─ 「國家品質金牌獎」之殊榮 ,也進一步肯定鼎豊公司在水產生技業多年耕耘的成果,深獲認同,相信公司的誠信經營能更上層樓,品質值得保證與信賴。

《產品項目》

甲魚精、真珠粉、水產生技系列產品

甲魚精
鱉精又稱甲魚精,高濃縮甲魚精華萃取,全方位的四十幾種營養 ( 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鈣磷鐵及不飽和脂肪酸 DHA 、 EPA...)
提供每日精神與活力的來源。

◎ 最新科技製造,保留全魚濃縮精華。

◎ 幫助骨骼正常發育、增強體力。

◎ 養顏美容、調整體質。

甲魚自古以來被認為是一種營養豐富且味道鮮美的珍貴經濟動物及高級滋養食品。甲魚濃縮精華,運用最新特殊『凍晶技術』及科學數據檢測食用反應保留甲魚珍貴營養成分,增加人體最佳吸收效果。

鱉魚中含有多種不飽和脂方酸,尤其是不飽和脂酸系列的 EPA 和 DHA 、卵磷脂,為人體細胞膜及神經纖維的主要成分。能幫骨骼健康、增強體力,是男女性最佳的營養食品。

 

真珠粉1
真珠粉2

「海中寶真珠粉」皆為現場研磨而成,保存真珠最天然的成分,含有人體新陳代謝所需要的蛋白質及人體不能自行生成,須經由食物攝取的 9 種必需胺基酸,適合人體吸收,由內而外補充以達調整體質的效果,維持美麗容顏,自古以來即為美容養顏之極品,「海中寶真珠粉」為真珠優品,值得信賴。

真珠首飾

 

貝珠首飾 1

 

真珠首飾 2
真珠首飾 3

 

 

《流通方式》

‧自有店面實體行銷

‧全國各大專櫃陳列銷售